我院召开校企合作实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1280

95日下午我院在理科组团C305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校企合作实训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南京优奈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林新华总经理和北京华清远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刘海燕总经理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电子工学院出席会议的有执行院长窦瑾、副院长吴洪祥、副院长张磊、教务办副主任汪静以及课程负责人丁富舜老师。

为了加速推进学院“新工科”建设,这次我院遴选了15届电信专业 《嵌入系统课程设计》和《工程实训》两门最具有“新工科”代表性的课程,作为校企合作的试验田,全程采用企业工程师主讲、校内教师辅助的教学形式,以企业项目为训练载体,学生边学边练的方式。会上,学院领导、课程负责人首先听取了企业关于本次课程安排计划的专题汇报。随后,吴洪祥副院长和张磊副院长分别就工程实训和实践教学过程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最后,窦瑾执行院长从课程大纲安排、项目内容的前沿性以及学生实践教学成绩考核和校内教师的参与方式等方面向两家企业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这次合作有个良好的开端,为今后继续开展深层次校企合作打下基础,也希望各家企业规范管理、安全管理,圆满完成企业实训工作。

最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和课程设计专项合作协议。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电子工程学院

撰稿: 汪静

审稿:何文秋、窦瑾

日期:2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