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物理学师范(乡村定向)班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阳春三月,生机勃发。为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进一步强化学生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促进毕业生成长成才,3月12日,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物理学师范(乡村定向)班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班会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强化校纪校规、提高安全意识为重点

辅导员王瑞丽老师介绍了建校97周年校庆周主要活动以及毕业班的主要工作,并围绕校园、宿舍、消防、典型电诈案例等方面强调了安全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希望大家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共建平安和谐校园。班主任张敏老师就近期的重修选课、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教师资格考试及认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大家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带着热情与坚忍、真诚与勤奋,向着春天再出发。会后,班主任就同学们近期关切的学习与生活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交流。

主题班会的开展,进一步引导乡村定向师范生明确奋斗目标脚踏实地前进鼓足了干劲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健康快乐生活再添新动力。

 

    撰稿:张敏

编辑:刘双香

审核:祝中华

终审:薛同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