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建设,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按照工会章程有关规定和学校工会统一部署,经前期认真筹备,35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分工会主席刘学明主持会议。

刘学明主席首先报告了分工会换届工作的筹备情况,对新一届分工会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的过程作了说明,并宣读了学校工会《关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请示的批复》和选举办法。全体会员审阅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分工会换届选举现场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大会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王海军、刘学明、刘双香、宋翔、罗青等5名同志当选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薛同琦对新当选的分工会委员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分工会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认真履行好工会组织各项职责,做好学院领导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保持优良作风,热心为教职工服务,关心教职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切实维护教职工的权益,全心全意为广大教职工谋利益、办实事、解难题,营造一个快乐、阳光、幸福的温馨家园,让全体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学院及分工会的温暖和关怀。

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委员随即召开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第一次会议。会上,委员们投票选举刘学明同志为分工会主席,并明确了其他委员的分工。

撰稿:罗   青

编辑:刘双香

审核:刘学明

终审:薛同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