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科普志愿服务项目参加江苏省暨南京市青年志愿服务市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32日下午,在“3.5”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2024年江苏省暨南京市青年志愿服务市集活动在南京建邺区万达广场举行。经校团委推荐,电子工程学院“晓电源”科普志愿服务团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志愿服务市集项目展示。

活动中,团队成员们热情洋溢、耐心细致地向市民们介绍了多种机器人的原理和应用。他们通过现场演示和互动体验的方式,让市民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科技的魅力。同时,他们还针对市民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了更多的科技知识。

此次青年志愿服务市集活动不仅为“晓电源”科普志愿服务团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服务社会的平台,也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意义和价值。他们表示,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推广科普教育、提升公众科学素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团委也将继续发挥引领作用,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机制,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志愿者的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提供更多优质的科技类志愿服务,为助力南京引领性创新之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董云霞

编辑:刘双香

审核:祝中华

终审:薛同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