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召开团支部“对标定级”年度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0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于2023年12月14中午在行知组团E203举行团支部“对标定级”年度工作汇报会。学院团委书记董云霞老师、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级团支部书记依次结合团支部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团学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建设、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的实绩,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汇报总结数据详实、亮点突出,总结了这一年取得的成绩,也深刻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结合对来工作的思考,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

团委书记董云霞老师在总结时指出,本次会议既是总结会,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会,各班级的班团活动开展各具特色,大家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期待全体团干部能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度工作中,使支部更好地配合院团委完成各项工作,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更大的挑战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团支部“对标定级”年度工作汇报会对于提升团支部工作水平、加强思想引领、建设优良学风、促进团队合作和推动工作创新等方面都具有重要的意义,是团支部建设和工作的重要环节。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团学骨干们的凝聚力,为接下来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审:董云霞  薛同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