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联合培养研究生开题答辩

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11月28日,我院在工科楼科研会议室组织2022级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答辩小组由张磊教授、吴海勇教授、宋永献教授、陈勐勐副教授和蒋慧副教授等5位组成,孔永博士赵勇博士担任答辩秘书。

参加答辩的研究生从选题意义、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和实施方案等方面向答辩小组汇报了课题开展情况。答辩小组针对各研究生的开题报告进行了质询并由研究生完成答辩,答辩小组根据答辩情况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修改建议,最终形成了答辩决议。本次开题答辩考核严谨细致、过程紧张有序,参与答辩的5位硕士研究生准备充分,均通过了开题答辩。

本次开题答辩的顺利开展,不仅为联合培养研究生高质量完成学位论文打下了基础,更展现了我院对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本次开题答辩推动了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进一步完善,也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提供了契机。

编审:孔永、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