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二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

近日,第十二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个人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我院物理学专业王奇、姜文雨、张婉琳三位同学参赛,其中王奇同学获中学物理组二等奖。

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是全省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内容最全的师范生教学能力大赛,同时也是对师范生培养质量的检测。本届比赛自2023年6月启动以来,在教务处的指导支持下,学院多次召开推进会,并精心安排培训课程,组织骨干教师开展多角度多方位的集体辅导。最终,我院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专业态度,取得优异成绩。

长期以来,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师范生教育素养和基本技能的培养,以基本功大赛为抓手,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进而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接下来,学院将继续以省师范生技能大赛为契机,继续围绕“学生中心”的人才培养理念,进一步创新教师培养模式,促进教师教育课程改革,提升新师资培养质量,为中学物理基础教育提供人才支撑。

编审:张亮、薛同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