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大金山国防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1

1114日,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弘扬长征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来到南京市溧水区大金山国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沉浸式重走长征路。

在教官与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迅速换上红军装,以饱满的热情踏上2.5公里“长征路”,依次参观遵义会议、四渡赤水、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等7个微缩场景,沿着崎岖山路,重走长征路、回顾长征史。充分体验了红军走过千山万水、历经千难万险、吃尽千辛万苦的历程和迎来胜利会师的喜悦。随后,党员们集体参观了雷锋文化馆、国防体验园、国防教育馆、党史国史教育馆,通过丰富的图文、实物等历史资料,了解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发展历程和光辉历史。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对支部党员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更是一次思想的熏陶、精神的升华。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先辈为榜样,不断增强新时新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审:杨皓  薛同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