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选题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11月8日下午,学院在620会议室召开毕业论文(设计)选题评审论证会,苏州大学教育学院万东升教授、金陵科技学院教务处刘旭明副处长、金陵科技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杨娟副院长以及学院三位督导参加本次评审会。

张磊院长首先就我院2024届毕业生的专业特点、论文(设计)选题工作、论文(设计)总要求等情况进行了相关介绍,强调对选题的严格把关是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前提,希望与会专家及老师们能够从严从实,重点围绕专业性、创新性、复杂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

随后,专家及老师们对我院202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选题进行了有序、严格的审查,对一些重点突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给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对推进我院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从源头上保障了论文(设计)的撰写质量,进一步巩固了2024届本科毕业生的专业基础。

编审:温卢、吴海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