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赴清华大学进修访学教师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0

2023年10月24日,我院工科楼北303科研会议室举办进修访学归来教师汇报交流会。实验中心实验员仇飞老师就其2022年7月18日至2023年7月4日赴清华大学进修访学学习情况作了汇报,学院相关学科教师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仇老师首先对访问学校——清华大学电机工程与应用电子技术系及其导师和课题组作了简要介绍,然后对其访学过程中的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及获得的成果一一作了汇报,并结合自己的访学经历和研究方向——燃料电池用制氢储能三电平LLC变换器,与参会教师进行探讨,寻求合作。

会后,相关学科教师对仇老师的研究课题进行了进一步探讨,建议仇老师将访学成果运用于学科竞赛和课堂教学中。

仇飞老师在访学期间承担了低温聚合物膜燃料电池的设计与建模验证、三电平LLC变换器的设计与控制的项目研究,参与了甲醇等含氢能源的制备工艺与分析、九电平拓扑多相电机的控制项目研究通过进修访学,提升了个人学术研究水平,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编审:谢军、张磊

汇报会现场

研究的部分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