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8-23浏览次数:10

8月22日下午,学院在620会议室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副院长吴海勇主持会议。

各个专业负责人围绕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过程、人才培养方案特色、方案修订不足及改进计划等内容分别进行了汇报。院长张磊教授认真听取各专业汇报,提出这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要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以工程认证要求为指引,强化实践教学,贯彻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原则。各专业负责人对学科平台课的安排、跨专业选修课的设置等细节问题作了深入的研讨。

为了应对高等教育面临的挑战,我校新版人才培养方案较以往有较大调整,在教育理念、课程结构、学分要求等方面均作了改革调整。电子工程学院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转变教育观念,明确培养目标定位,对标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标准要求,高质量完成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编审:蒋慧琳、吴海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