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协同育人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02

5月12日下午江苏苏测智能装备检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顾建华总工程师和党支部副书记胡鉴清主任一行应邀来学院开展党建共建与深化校企协同育人交流调研活动学院领导及教师一支部党员、电信教研室全体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参加。

顾建华书记一行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实验中心,吴海勇副书记、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本科生教学实验环境和专业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教师科研实验室和科研团队建设情况等

在校企双方交流会上,顾建华书记与薛同琦书记共同为我院在江苏苏测智能装备检测有限公司建立的“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揭牌。薛同琦书记还为顾建华书记一行颁发行业教授聘书和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校外专家委员聘书。

在交流环节,薛同琦对各位专家关心支持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揭牌和聘任工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深化企业和我校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以党建共建为引领,促进校企协同发展。

顾建华书记对受聘行业教授等表示感谢,并表示公司愿意在学院人才培养、特别是学生见习实习和就业,以及教师科学研究、工程能力提升等方面提供支持。也希望学院为企业提供人才技术培训、联合技术创新等,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薛同琦书记结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以及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以“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为题,从中国共产党调查研究传统的形成、调查研究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及如何做好调查研究工作三个部分进行学习交流。

校企双方一致认为,要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以互促共赢为目标,持续开展联合共建活动,共同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校企事业共同高质量发展,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实走深、见行见效。

 

编审:李玲、薛同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