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出导向的产业人才培养的挑战与对策

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60

主讲人:    陈道蓄   南京大学教授

时   间:    2023425日(周二) 14:00—16:00 

地   点:    工科北楼620会议室

主办单位南京晓庄学院电子工程学院

陈道蓄简介:

陈道蓄,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授,南京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常务理事、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结论审议委员会委员、计算机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副主任。从事计算机教育与科研30余年,曾担任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软件学院院长,主持与承担过多项国家973863计划项目与国家攻关、基金项目,曾5次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3次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2012年因在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体系建立中的贡献以及在计算机专业核心基础课程改革方面的成果获得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首届杰出教育奖。2014年获南京大学教学终身成就奖。

主要内容:

本次报告主要介绍工程教育认证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对国际工程教育认证联盟最新的标准进行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