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南京康尼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56

为深化校企合作机制,落实校企联盟建设等工作,3月16日,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张磊教授单以才教授、刘强博士、阎舜博士和孔永博士一行五人前往南京康尼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交流学习。南京康尼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研发部部长左伟秀、副部长付志斌等热情接待。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院长张磊介绍了电子工程学院专业建设、学科与科研科研团队研究生培养等情况,并介绍了我院师资队伍与科研成果,希望双方可以优势互补,促进校企在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方面深入合作。

康尼新能源研发部部长左伟秀对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发展沿革和目前遇到的技术难题进行了详细介绍,表达了以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工程制图”项目为依托,开展本科生校企合作培养的愿景。副部长付志斌介绍了“新能源汽车接插件电磁分析与屏蔽”和“氛围灯发光表面照度均匀性设计与优化”的项目需求,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最后,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为助力校企产学研合作和实践基地共建等工作赋能。

电子工程学院党政协作、多措并举,重视理论教学与项目实践协同发展,在实践基地建设和产学研项目合作方面成果显著。本次合作与交流,为学院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学科内涵建设,提供了新思路与新启发。

编审:刘强    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