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机器人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356

128日,我院召开机器人工程专业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专家评审会。专家组由南京林业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刘云飞教授、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张亚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工业中心主任庄建军教授、常州大学机器人产业学院院长徐淑玲教授、金陵科技学院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杨忠教授组成,教务处张边江副处长、电工院张磊院长及本专业教师代表参加评审会。

会议由学院院长张磊教授主持。他对评审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按照评审程序,陆玉正老师从专业概况、师资队伍、培养过程等七个方面对专业建设做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审阅了各项自评材料。专家组肯定了专业前期建设的成绩,认为我院机器人工程专业培养目标明确、师资队伍结构合理、人才培养方案切实可行、教学保障体系满足教学要求,办学水平达到《江苏省普通本科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标准》授予要求。同时,专家组也指出了专业建设中的一些不足,并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和专业建设努力方向。最后,评审组一致同意该专业向省学位办提出的学士学位授权申请。

张磊院长再次就各位专家对专业建设提出的中肯建议表示感谢,要求机器人工程专业以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为契机,梳理专业建设过程,凝炼办学特色,提升办学水平,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电子工程学院

 2022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