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明辨笃行,‘纪’忆超群”校纪校规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65

为规范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学生遵守校纪校规,提高遵纪守法意识,维护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电子工程学院于10月14日晚在中心报告厅举办了“明辨笃行,‘纪’忆超群”校纪校规知识竞赛。辅导员和全体22级新生参加。

知识竞赛学校新修订的《南京晓庄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南京晓庄学院学业预警与帮扶管理办法》《南京晓庄学院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三个文件内容作为试题,前三轮为淘汰赛,最后一轮为决赛,比赛中还设置了观众答题环节。赛设选择判断等题型,全面细致地考察我院学生对新修订的管理制度的了解与掌握情况

比赛现场秩序井然,竞赛选手纷纷展现出对校纪校规的深刻认知,以智慧对决,凭实力比拼,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此次校纪校规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此次校纪校规知识竞赛是电子工程学院推动和普及学生学深、学实、学透学生管理制度的有力举措。据悉,电子工程学院为加深全院师生对管理制度的了解和掌握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全院教职工大会、班委会等多种渠道学习交流,及时传达文件精神,突出“快、准、实”,扎实推进新管理制度的落实。

撰稿:王瑞丽

审核:薛同琦

时间:2022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