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物理学师范专业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591

为进一步优化物理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推进物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78日上午,我院召开物理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江苏师范大学吕华平教授、淮阴师范学院李清波教授、金陵中学特级教师徐锐老师应邀参加论证会,共同对物理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问诊”和“把脉”。会议由吴海勇副院长主持,物理学师范专业全体教师参加。

吴海勇副院长对师范专业认证导向下的物理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结合国家相关政策、专业发展趋势和专业认证要求,分别就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课程思政、主干课程和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吴海勇副院长在总结时对各位专家的全面指导表示感谢,同时对培养方案的修改提了要求,认真吸纳专家的建议,借鉴兄弟高校的有效做法,科学谋划,详细论证,把新培养方案的制订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