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移动机器人系统协同控制研究

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583

学 术 讲 

报告主题多移动机器人系统协同控制研究

主讲人:王翔宇  东南大学副教授、博导  

报告时间2022年6月2日下午13: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319-544-099

主办单位 南京晓庄学院电子工程学院

 

报告人介绍:王翔宇,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副教授、博导,机电系统控制实验室骨干成员,江苏省自动化学会秘书长,江苏省优青、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东南大学至善青年学者。2014年博士毕业于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随后留校任教。研究方向为非光滑控制、抗干扰控制及在多智能体系统分布式协调控制与优化、电力系统控制与优化中的应用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优青项目等省部级项目5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和会议表论文50余篇,其中10余篇发表在AutomaticaIEEE TACIEEE TIEIEEE TCYBIEEE TNNLSIEEE系列汇刊。任SCI期刊IET CTA副编辑。获日内瓦国际发明展金奖、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和山东省高校科技奖一等奖。任IEEE高级会员中国指挥控制学会空天防务体系工程专委会委员TCCT三个学组的委员。先后任2019IEEE13届自抗扰控制研讨会、第43IEEE工业电子学会学术年会(IECON 2017)、第14届国际变结构系统会议(VSS 2016)2017年中国自动化学会华东六省一市学术年会、2018-2020年江苏省自动化学术年会等多个国内外学术会议的组委会主席或出版主席。

报告摘要:本次报告将深入探讨多移动机器人系统的协同控制问题,并介绍报告人在该领域的研究成果。通过构建嵌入式研究框架,为多移动机器人系统协同控制问题提供简洁模块化、可扩展性好、实用性强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