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物理学师范专业召开师生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637

为加强师生联系,搭建老师与同学沟通的良好平台,1116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物理学师范专业“师生恳谈会”在620会议室举行。物理学师范专业张亮老师、白秀丽老师,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文辉主持。

恳谈会上,学生们对老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大多数任课教师的教学方法,并向老师们汇报了班上同学们关于教学、学习等方面的建议。老师们也对同学们的困惑与建议逐一进行了解答,在学习态度、学习方法等上给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并欢迎同学们随时与老师沟通。

张文辉院长对物理师范生提出期许,他表示,物理学师范专业历史悠久、师资雄厚,是学院发展的基石与本源。未来的发展需要努力去支撑,希望同学们可以提高学习主动性,努力提升自身技能,提早规划职业生涯,不忘初心,为师范教育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