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与秦淮区科技局等部门签订多项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645

1019日,学院张磊院长、王芳老师和科研处郎雷鸣副处长一行三人参加了第六届秦淮创客周暨哈工大南京校友会—宁聚杯第二届创业大赛,会议以“创新创业·赢在秦淮”为主题,由秦淮区委组织部、区科技局、白下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南京紫云宁聚力众创空间承办,秦淮区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哈工大校友、南京晓庄学院、创投机构、参赛团队、创业企业、科创载体、媒体等代表约80余人参会,会议在秦淮硅巷科技交流中心举行。

    为了加快教师科技成果转化落到实处,学院与秦淮区科技局、南京企宝通信息科技公司三方领导经过多次协商,共同搭建“政校企产学研平台”,构建政校企三方科技成果转化的纽带,希望在政府人才政策的扶持下,解决老师科研成果落地的困难问题;作为会议的一个重要环节,会上,在区政府领导的见证下,秦淮区科技局、南京企宝通信息科技公司、南京晓庄学院电子工程学院三方领导共同签订了“政校企产学研平台---科技成果转化战略合作协议”。

另外,学院围绕南京市及长三角智能制造产业人才和技术需求,精准对接智能制造产业链、技术链与专业链,打造高水平智能制造专业群,共育智能制造应用型工程人才,学院与秦淮区科技局、秦虹街道多次商讨,在共建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方面达成深度合作意向;会上,三方领导签订了共建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的合作协议。

 通过这次与政府、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加强政校企三方深度合作,对学院办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