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703

                       可信赖的IT综合服务商

华讯网络

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可信赖的新IT综合服务商,总部设在上海,覆盖整个中国大陆、香港及北美地区。自2000年成立以来公司业务始终保持高速稳定的增长。

华讯网络与多家世界知名厂商深度合作,以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为纽带,提供业界领先的IT基础架解决方案;通过规范的公司运营和高效的管理体系,凭借深厚的技术储备和持续的创新能力,运用业界最佳实践向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IT服务,满足各个行业客户的IT应用需求。

华讯网络建设的重大项目:


l  中国工商银行数据中心网络建设

l  招商银行全国分行网络改造

l  中国中车时代电气网络建设

l  武汉农商行异地灾备中心建设

l  深交所第五代交易系统网络建设

l   阿里巴巴海外IDC技术服务

l   腾讯数据中心建设

l   湖南移动网络资源池扩容实施

l   东风商用车数据中心建设

l   移动国际海外POP工程



“承诺、创新、协作、共赢”是华讯的核心价值观,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员工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实现员工与公司共同发展。历年来众多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凭借良好的职业生涯起点,已经成为华讯团队和业界的精英。

了解公司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主页:http://www.eccom.com.cn

招聘职位:网络专业服务实习生

工作地点:南京/上海

工作内容:运用路由、交换、语音、安全等网络技术,为客户提供网络系统平台的设计、实施、维护、优化等专业技术服务。

招聘职位:系统专业服务实习生

工作地点:南京/上海

工作内容:运用云计算、超融合、大数据、虚拟化、存储、数据库、操作系统、数据容灾等技术,为客户提供云计算、数据中心等系统项目的设计、实施、维护、优化等专业技术服务。

 

上述所有招聘职位招聘专业及要求:

l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信息安全、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和硕士学生;

l   成绩优秀,英语良好,CET4及以上;

l   对所应聘职位有浓厚兴趣和专业基础;

l   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l   积极向上的职业素质和清晰的判断


简历接收邮箱:hr201@eccom.com.cn,邮件请注明申请岗位和工作地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