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学堂讲座】高情商与沟通管理

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828

2019年5月21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女子学堂通过开展传统文化与校园文化活动,提高理工女的形象与气质,培养“兰心蕙质,秀外慧中”的理工女生。为此,电子工程学院女子学堂开展了“最强大脑训练营”系列讲座。
    本次讲座得到了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关注。据悉,陈老师从事企业人格教育多年,具有丰富的人格教育学识和教育经验。讲座期间,老师为同学们测试人格特质,分析不同人格的特点,情绪变化曲线。教导同学们如何更好的完善人格,怎样避免自己人格的缺陷,以及如何更好的与干事相处,如何让干事更好地发挥自己才能。
    本次讲座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盛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兴趣,活动结束后学生们还久久不愿离去。相信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学生能更好地认识自己、管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  




                                                                                      供稿:李欣茂

                                                                               日期:2019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