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19届考研交流会暨2020届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1004


    2019年4月23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方山校区举行了2019届考研交流会暨2020届考研动员会。此次考研交流会,特别邀请了15级物理师范班王凡、15电信(卓工)班周昕等九位在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中有突出表现又极具代表性的优秀学生到场跟大家一一分享他们的考研历程和经验。会议由学工办辅导员董云霞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16级辅导员刘芳老师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和学工办所有老师对到场的九位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并预祝本次考研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接着,王凡、朱秋阳、杨颖等同学一一上台讲述自己的备考历程,并给在场的各位同学就择校、专业课、面试、考研心态等方面给予诚恳建议。现场气氛融洽,正在备考的16级同学认真聆听并记录,在交流会结束之际,跟现场的九位学长学姐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最后,电子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双香再次勉励大家,一定要从心态和身体上做好考研双重保障,择校的时候一定要脚踏实地,不能好高骛远,考研备考期间始终如一,坚持不懈,自然水到渠成。

    截至发稿前,电子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中已有37人被国内知名高校录取,其中不乏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国内一流高校。




                                                         

供稿:董云霞

审核:何文秋

2019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