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江苏省重点学科“电子科学与技术”建设中期考核会

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1251

119号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江苏省重点学科“电子科学与技术”建设中期考核会,与会专家有南京大学陈向飞教授、东南大学肖金标教授、宋铁成教授、南京理工大学陈文建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常建华老师和南京邮电大学张祖兴教授。科研处朱智武副处长、教务处段海宝副处长、电工院窦瑾院长、颜森林教授、马李刚老师等参会。

会上,颜森林教授汇报了省重点学科“电子科学与技术”中期建设成果,内容包括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政策保障、团队建设等几个方面。与会专家充分肯定我院省重点学科现阶段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科研处副处长朱智武强调了省级重点学科建设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学校非常重视。段海宝副处长作为方向带头人表示中期考核会进一步明确了该学科努力的方向,对推动省级重点学科建设有重要作用。

最后,窦瑾院长代表学院感谢专家提出的中肯建议,此次中期考核会梳理了省级重点学科“电子科学与技术”建设中的成绩和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学科建设思路及方向,将有效地推动该学科的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