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排球,享受精彩】—— 共青团杯排球赛电工院VS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1131

  为了提高同学们身体素质,活跃大学生课后生活,本校举办了共青团杯排球赛。第一场预赛电工院VS商学院于1023日下午两点在南操室外排球场举行。


  比赛一开始,双方团队意识强烈,配合默契,全力出击,互不相让。电工院队顾欣妮身手矫健,一连赢下好几分。最终以2520旗开得胜。第二局商学院重新整理战术,使得我院有些棘手,以2325落败。但第二局的失利并未影响到本院队员,反而一鼓作气,率先拿下七分,令观众拍手叫好。王兴明同学关键时刻总能救球,为队员们提供更多进球机会。在队友助攻下,杨以寒同学精彩的一球既赢得比分也赢得阵阵喝彩。最终比赛以21电工院获得胜利。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感谢双方球员带来的精彩比赛,让我们看到了运动的激情和团队合作的精神,激励我们要享受运动,享受青春。期待我院下次的比赛,为远动健儿鼓掌加油!




供稿:侯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