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赛】努力拼搏 精诚团结

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1059



6月5日下午,烈日灼灼,热浪滚滚,南京晓庄学院2018年大学生“冠军杯”五人制足球比赛圆满结束,电子工程学院在与音乐学院争夺季军的比赛中,我院队员们凭借精湛的脚法、精彩的配合和犀利的射门,最终电子工程学院2:0音乐学院,夺得季军奖杯和奖牌。

回顾整个比赛,电子工程学院先在小组赛中以3胜1平1负的成绩顺利坐上小组第二的位置,之后又在半决赛中憾败今年的冠军队伍。在比赛过程中,大家都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情谊。

在这一路上,球员们一直努力拼搏,精诚团结。每周都利用个人时间积极训练备战,正是凭借着这样一种态度和精神,电子工程学院的球队就像一台“电力”十足的机器,在每一场比赛上砥砺前行。

同时要感谢的还有院里老师和同学的支持,院里领导的重视是队伍组建的基础,院学生会的帮助是队伍的依靠,每一位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更是队伍的“强心剂”。

    当日下午五点,体育学院党总支胡辰书记、体育学院院长江宇为我院队员颁发奖杯和奖牌,并与大家合照留念。队员们也对体育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致以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