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24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选拔培训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2024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10月下旬陕西西安市举办届时由我院仇飞老师带领报名参赛队伍集体请假前往西安参赛。本赛为我校一类竞赛,历届以来,每年我院取得国赛一等、二等、三等奖项数名。

报名方式:三人/队,可个人单独报名,后期根据个人能力和意向进行分组,大一、大二、大三、大四均可以报名参加,物理师范、通信、电信、自动化、机器人等专业无任何参赛经验的学生皆可报名。项目包括舞蹈机器人创意赛、表演赛、工程竞技类车型机器人智能搬运赛、无人机挑战赛实物赛项、创新创意AI智造未来”、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意设计、文化艺术创新创意赛共7个项目。

报名参赛的同学,清明节后于4月7日开始每周一~周四晚6:30~8:30 在新工科楼北401、402参加学习培训自主学习大一同学晚自习此后在这里自习。多次无理由不参加培训的同学自动取消参赛资格,新工科楼北402320日开始,对报名参赛的同学全天开放。

具体项目规则详见附件2或官网:

http://crc.drct-caa.org.cn/index.php/race/view?id=964

报名表见附表1,将报名表填好后发到指定的qq邮箱1580574132@qq.com。

报名联系人:仇飞

联系电话:134********5453

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4月7

电子工程学院

2024年3月20日

附表1:报名表.doc附件2:2023规则.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