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基地学校

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585

为进一步加强与教育实习基地的沟通合作,同时深入了解2018级物理师范生实习情况,2021118日,我院副院长张文辉、专业负责人张亮等一行3人前往南师附中江宁分校,看望物理学师范专业的实习生,并与初三年级组组长陆清老师就实习生的实习情况等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陆清老师介绍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她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的实习表现。她表示,我院学生勤奋好学,拥有作为教师的基本素养和能力,希望未来从自制物理创新实验仪器着手,培养学生物理思维,加强两校在科创素质教育的合作。张亮老师详细汇报了晓庄教育特色和物理师范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并探讨相关问题。张文辉副院长感谢南师附分校对我院毕业实习工作的支持,感谢指导教师对实习生的悉心指导和帮助。他表示,“做中学,学中做”恰好体现了晓庄的行知思想,未来希望今后可以进一步开展科技创新合作,提升我院师范生的实践技能和教学水平。

通过这次走访,我院加强了与师范生教育实习基地的联系与合作,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实习管理和提升学生实习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