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级物理学(师范)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784

413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物理学(师范)专业实习总结大会。学院副院长张文辉出席会议,承担实习指导工作的老师和2017级全体师范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物理学(师范)专业负责人张亮老师介绍了本次为期四周的实习总体情况。各实习小组对实习情况做了总结汇报,分享了各实习学校的学风、学情和教学特点等。展示了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收获与成长,体验了做好一名人民教师的苦与乐。各实习小组指导教师根据实习单位的反馈情况,做了交流发言,对同学们的实习情况给予肯定,专业实习过程中,每位同学都表现得非常积极,较好的完成了学院和实习单位制定的实习计划。张文辉副院长总结时强调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肯定了专业实习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同学们继续苦练内功,不断改进和完善自己,强化教学基本功训练,并传承好陶行知老校长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大爱奉献精神,将来争取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总结会现场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撰稿:张亮

审稿:薛同琦 张文辉

日期:202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