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毕业实习巡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864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深入了解2021届毕业生实习情况,202148日,电子工程学院吴海勇副书记和张文辉副院长一行4人前往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看望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和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的实习生,实地查看学生的工作环境、生活场所,详细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并查阅学生实习日志和实习管理的各项制度。

学院一行和企业领导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如何强化实习指导、改革实习模式、深化校企合作等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会上,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对学生实习内容和进度的安排以及技能训练的流程,并对我校学生在公司的实际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企业特别需要有诚信品质、专业技能、敬业精神和团队意识的学生,希望今后加强与我校的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张文辉副院长感谢企业对我院毕业实习工作的支持,感谢企业指导教师对实习生的悉心指导和帮助,并要求全体实习生珍惜在企业难得的学习机会,在有限的时间内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学会做人做事,圆满地完成毕业实习任务。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实习工作,通过走访巡视,增进校企互动,进一步了解企业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情况,对今后更有针对性地开展毕业实习等工作具有一定指导意义。

 

交流


望实习生

撰稿人:汪静

审核人: 薛同琦 吴海勇 张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