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之星】炫出自我,青春飞扬

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806

晓庄之星海选及校庆舞蹈展于2018319日晚6:00在音乐厅隆重举行。辅导员赵茹老师,分团委副书记鲍越岭,校学联文艺部部长颜林静,王兴明,电工院文艺部副部覃浠弦等出席了本次比赛。



经过赛海选点评,次大赛共有3位选手成功晋级。在这将近一个小时的角逐中,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在舞台上大展风采。舞蹈展涵盖了古典舞、现代舞以及街舞等多种舞蹈形式。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

开场曲《touch》引燃现场气氛,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绚丽的舞蹈,璀璨的灯光,每一组的选手表演都活力四射,各有千秋。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为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来自电子工程学院的一曲《Ei Ei》点爆了全场!台下掌声如雷,喧嚣沸腾!他们踩着轻快的节奏,在舞台上旋转跳跃,举手投足间,给人以美的熏陶。

评委老师为参赛节目做了细致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艺术付出,同时指出节目在表演技巧、主题表达等方面尚有提升空间,希望同学们创作出更多地真正反映当代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