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学堂传统文化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768

5月30日中午,女子学堂传统文化培训班第一期结业典礼在体育馆101举行。南京晓庄学院学工处李伟处长、体育学院江宇院长、电子工程学院何文秋书记、指导老师张雁行老师以及辅导员老师出席结业典礼。

在结业典礼上,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何文秋书记说到:“通过这10周的学习,了解了太极拳的基本精髓,更加深入地感受到了太极拳和传统文化的魅力。在渐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锻炼习惯的同时,变得更加自信、阳光。”

随后,体育学院江宇院长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学工处李伟处长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学员与到场嘉宾合影留念。最后,学员们集体汇报演出,结业典礼在精彩的表演中结束。

 据悉,今年10月电子工程学院还将举办第二期女子学堂传统文化培训班,也将在明年的运动会开幕式上大放光彩!针对理工科女生开办传统文化培训班,能够发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育人功能,增强当代女大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提高理工科女生的内在涵养和外在气质。

作者:王瑞丽

审核人:何文秋

时间:2018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