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1435

 2018524日中午十二点半,电子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二楼圆形报告厅召开了校运动会表彰大会。

本次大会由分团委副书记鲍越岭同学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电子工程学院何文秋书记,电子工程学院学工处主任王均强老师,辅导员刘芳老师,分团委书记赵茹老师和各个班级的班委,运动员,运动会志愿者和学生会干部及分团委干部。

大会第一项议程是书记致辞,何文秋书记向获奖的运动员表示衷心的祝贺运动会中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与辅导员老师感谢!以及对我们院学风建设的要求,希望我们不仅运动上可爱也在学习上可爱!

大会第二项议程是学生代表电子工程学院体育部部长邱星宇同学进行发言他一连用了多个感谢,表达了对老师同学之间合作的感谢与支持,邱星宇同学说到因为有了大家的付出才会有这次运动会的成绩,才会取得傲人的成绩,足以说明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大会第三项议程是表彰运动会上表现优秀的运动员王均强老师和赵茹老师分别宣读了获得前三和四至八名的运动员的名字以及他们取得的成绩,刘芳老师上台颁奖并与运动员们合影留恋!何文秋书记宣读了团体获奖名单,上台颁奖并与大家合影留恋。

电子工程学院的团体总分第一源自于所有人的付出与坚持!这份辉煌属于电子工程学院也属于我们大家,祝愿电子工程学院能在明年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分团委副书记鲍越岭



何文秋书记讲话



体育部部长邱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