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国内知名企业,学习自动化先进技术

——南京南戈特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624

 为了深入了解自动化技术的应用状态及发展趋势,切实贯彻晓庄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方针,在电子工程学院主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张磊副院长带领自动化教研室专业负责人王丹老师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研室主任陆玉正老师对南京南戈特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企业调研。

南京南戈特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自动化控制领域里的设备技术支持、商业信息咨询服务以及相关的培训,是许多国际著名工业自动化产品的代理商和合作伙伴,于2006年与GEIP(美国通用电气智能平台)合作推广大学计划,建立了现场总线实验室、运动控制实验室、过程控制实验室,在校企合作及自动化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方面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

通过对南戈特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的实地调研,参观了自动化专业相关的实验室,与自动化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学习了先进的自动化应用技术,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自动化专业办学质量及实验室建设(机器人实验室、自动化技术实验室)积累了宝贵经验。



                                                         2018年4月7日 稿

                                                      


                                         电子工程学院 阎舜、王丹、陆玉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