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大四下学期毕业班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836

 

2018年3月6日下午,我院在物电楼305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毕业班班干部会议。大会参会人员有:何文秋书记、张磊副院长、王均强老师、汪静老师、高湧老师、刘芳老师以及大四班级全体学生干部,大会由王均强老师主持。

大会首先向毕业班全体班干部介绍何文秋书记和张磊副院长并致以热烈的欢迎。接着是教务办主任汪静老师向班干部们讲解毕业及学位授予基本条件,对大四班级学分问题申请以及补考重修事宜做了详细的说明,并且对毕业实习以及毕业论文做了明确的要求。张磊副院长对大四班级毕业与学位授予问题非常关心,要求学分存在问题的班级以及需要补考或是重修的同学必须予以重视,并要求全体班干部向各班同学传达这一精神。

然后刘芳老师对学生实习期间宿舍管理做了明确规定,要求各班统计好实习期间各位同学的详细住址以及联系方式,并希望班干部们提醒各班同学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必须杜绝网络校园贷款。高湧老师就毕业相关工作做出了安排,包括毕业生派遣工作、档案去向、报到证领取等。

大会最后由何文秋书记作总结讲话,何书记特别指出在一定的时期内一定要做好该做的事,希望各位同学好好把握时间,认真完成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等工作,顺利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

这次会议对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来说召开的非常及时。与会的同学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会上老师们的讲话对下一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018年3月6日下午,我院在物电楼305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毕业班班干部会议。大会参会人员有:何文秋书记、张磊副院长、王均强老师、汪静老师、高湧老师、刘芳老师以及大四班级全体学生干部,大会由王均强老师主持





王均强老师讲话

             


何文秋书记讲话



专注的学生们



专注的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