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1浏览次数:292

224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在会议室305召开行政人员会议,该院党总支书记何文秋、院长窦瑾、副院长吴洪祥、副院长张磊、、综合办、教务办、学工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文秋书记主持。

会上,综合办副主任张敏、学工办副主任王均强、教务办副主任汪静分别介绍了开学相关准备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何文秋书记肯定了行政部门在学院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强调了组织纪律,希望各部门相互配合,谦虚谨慎,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吴洪祥副院长介绍了实验室相关工作,张磊副院长介绍了教学和专业建设常规工作。两位副院长希望各部门团结合作,配合教务办,做好教学各项工作,共同努力把电子工程学院建设好。窦瑾院长对学院各行政教辅部门工作提出三点具体意见:第一,摆正位子。明确岗位职责,爱岗敬业,在各自岗位上施展才华,实现自我价值。第二,积聚底气。他希望不仅要高效、高标准完成本职工作,还要确定自身发展目标,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第三,加强合作。部门内部,部门之间都要相互合作,克服困难,努力为师生服务。会上,各位主任就本部门工作的重点、难点做了交流。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撰稿:张敏

审稿:何文秋

日期:2018-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