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师赴校外实习基地督查学生实习

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471

为了促进自动化学科的发展,进一步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20201113日,电工院自动化专业负责人李冲和电气工程专业负责人刘强一行赴南京杰峰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看望实习生。

首先,南京杰峰总经理助理、技术总监席强介绍了公司的科研团队、发展规划、产品类别以及学生的实习情况,对本院的实习生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通过校企联合,企业专项实习,加强实训等环节提升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鉴于产品市场需求旺盛,席总希望学校专业老师能利用自身特长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参与企业项目研发,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双方还就学生实习、就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两位老师与在本企业实习的自动化和电气工程专业学生进行了座谈,叮嘱他们端正态度,严守企业规章制度,虚心学习,学以致用,提升自己的工程实践能力。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