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金工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1251

金工实习是一门实践性的技术基础课,是机械类各专业学生学习机械制造的基本工艺方法,培养工程素质的重要必修课。

为了深化自动化专业学生对生产加工工艺流程的认知,提高对零部件加工的动手能力,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教研室组织了19自动化班、18自动化(3+4)一班和二班、19自动化(3+4)一班和二班、19通信1 班、19通信2(嵌入式)19电信1 19电信2(嵌入式) 19电信(3+4)、19机器人等11个班级的270人,于2020117日至8日、1114日至15日,到南京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完成了为期四天的金工实习学习任务。为更好完成金工实习任务,体现晓庄学子的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学院于113日下午13:30在行知组团B511召开了全体参加实习学生的动员大会。

会上还邀请了此次实习得所有带队老师,共同分享金工实习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会议主要强调了安全问题,在金工实习全过程中,始终强调安全第一的观点,进行入厂安全教育,宣传安全生产规则,教育学生遵守劳动纪律和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确保在个人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实习任务,保质保量按照南工程老师的要求进行。会议还强调了纪律问题,早上和下午跟班车时要注意保证全体同学都到位,听从带队老师的统一安排,有问题及时和老师沟通。

希望此次金工实习圆满顺利的进行,通过此次金工实习,同学们能够了解了工业加工基本的工艺流程,分别学习了普通车床、普通铣床的操作方法,数控机床的编程方法,掌握简单零件的加工,为后期专业课打开良好的基础。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现场现场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撰稿:李丽萍

                                              审稿:何文秋

日期:20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