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4位教师入选2020年省科技副总项目

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561

2019年宋翔博士入选江苏中汽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副总项目之后,2020年电子工程学院又有4位教师入选。

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共同下发《关于确定2020年江苏省科技副总入选对象的通知》(苏科区发〔2020213号),电子工程学院刘华博士入选江苏龙睿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科技副总、陈勐勐博士入选航天极创物联网研究院(南京)有限公司科技副总、李冲博士入选南京江山能源实业有限公司科技副总、赵婷博士入选苏州索拉科技有限公司科技副总。

近年来,我院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与多家企事业单位签订合作协议。“科技副总”的入选将进一步落实我院与企业的合作研发、科技成果转让,为江苏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科技副总”是我省引导企业柔性引进科研人才的创新机制。政府为企业请来“科技副总”,充分发挥其个人和所在高校院所的综合优势,在开展产学研合作、推进技术需求研发、推进研发机构建设、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引进培养人才团队、完善企业创新体系等方面全方位服务企业技术创新,有效促进了企业创新发展。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