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追梦,有你有我

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841

依依惜别母校,深深长留师情。7月17日上午十点,电子工程学院2020届以"青春·追梦”为主题的毕业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典礼采用了微博直播的方式,参与人员有学院领导、毕业班各班级班主任、教师代表、各专业负责人以及2020届毕业生代表。

   典礼在暖场视频中拉开了序幕,在这几分钟里,全场寂静,感动与不舍在空气中弥漫。主持人窦瑾院长适时出现,开场白后电工院院长庄重宣读了《电子工程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音乐,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们颁奖。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16电子通信杨丽同学进行发言,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谢与不舍,充满希望地阐述了对美好未来的憧憬。紧接着,16届年级辅导员王瑞丽老师16届物师班班主任李洪敬老师先后发言饱含深情地表达不舍与期盼,愿各自珍重。本次毕业典礼还有幸请来了06届杰出校友——现就职于天纳克排气系统有限公司——周福祥发言,为毕业生细致地分享自己的生活工作经验,并向母校送上衷心祝福。最后由党总支何文秋书记致辞,感人肺腑的讲话临近结束四位毕业生

献花恩师激他们孜孜不倦教导与无微不至的关心最后齐唱《栀子花开》,青春追梦!

到此,毕业典礼圆满结束全体师生依然沉浸在电子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中。在今后的日子中,尽管相隔千里万里,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永不消失。用青春定义不老的时光,用幸福撰写灿烂的未来,用奋斗装填未完成的梦想,用成功描摹不远处的理想,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