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678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确保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精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南京晓庄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定于202054—61日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专场招聘会,提供简历投递-在线洽谈-视频面试的一站式就业服务,诚邀各单位参加,选拔优秀毕业生,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单位报名:202054 — 6100:00

举办时间:202054 — 61

【注意:自54日起用人双方均可使用在线交流和视频面试功能,请毕业生及时投递简历,用人单位尽早报名、查阅并筛选简历。】

二、报名链接

http://njxzc.91job.org.cn/largefairs/view/id/3600/domain/njxzc

三、参会对象

电子工程学院所有应届毕业生,有相关专业用人需求的用人单位。

部门

联系人

联系电话

         专业

小计

381

电子工程学院

381人)

董老师

025-86178679

(开学时)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137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32

自动化

119

通信工程

56

物理学(师范)

37

四、用人单位参会办法

(一)报名

登录南京晓庄学院就业网http://njxzc.91job.org.cn/)注册并预定展位,将在1-2日内审核通过,报名截止时间为6100:00。本次招聘会不收取展位费。

(二)查收简历

在招聘会详情页面,点击洽谈面试大厅,进入后可以看到已投递简历的学生列表(学生默认投递就业推荐表及简历附件),点击不同候选人,即可查看简历、下载简历;若候选人投递的是附件简历,需下载查看。

特别提醒:如用人单位必须使用其他网申方式,请务必在单位简介中醒目注明!否则将默认使用本平台收取简历。

特别提醒: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如参会单位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取消校园招聘资格;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五、学生参会办法

就业网一键投递简历是默认将个人就业推荐表投递给用人单位,学生可通过添加附件上传个性简历。(务必先检查自己的推荐表和简历)

操作方法:登录就业网,在首页导航栏选择学生,在学生页面选择“制作推荐表”,登录后进入“推荐表信息核对”详情页,可以上传自制简历附件。

上传附件简历之后,在招聘会详情页面,可搜索、查看参展企业,找到有意向的岗位,点击“投递简历”;在就业网点击投递简历时,单位将收到您的“推荐表+个人简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老师   

办公电话 :025-86178679 

电子工程学院招聘QQ群号码: 932257937

 

 

电子工程学院就业办

2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