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云端,共话毕业----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班班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451


围绕学校总体工作部署,为全力保障2020届毕业生各项工作高效顺利开展318日晚七点半至九点,电子工程学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0年毕业班班长会议。学院何文秋书记、学工办刘双香主任、教务办汪静主任、辅导员和毕业班班长参加了会议。

在毕业班辅导员王瑞丽老师的组织下,毕业班的10位班长一一报告事先在各班搜集的问题,然后针对这些问题,由相关负责老师解答,班长做好记录。班长在各个班级内部汇总的问题主要是实习、毕业论文、就业、重修以及返校等问题。

教务办汪静主任就毕业实习方案、毕业论文写作的各时间节点、重修安排给大家做了详细解答。

负责就业的董云霞老师就对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及政策进行了详尽的解读,积极引导学生参加空中招聘会、网上投递简历、网上签约,尽快适应疫情期间应聘新模式。

学工办刘双香主任就返校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强调大家务必完成每日健康打卡、居住地变更信息上报。并提醒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一个半小时的会议,紧张而有序,负责毕业年级的辅导员王瑞丽老师希望班长能够认真做好会议记录,将会议内容准确而全面得传达给班级学生。

何书记听了各项汇报工作后,对前期毕业班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班长能够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在疫情特殊时期、在临近毕业之际,站好最后一班岗,关心帮助班级同学,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据悉,电子工程学院各个年级相继召开了线上班长工作会议,针对各个年级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为疫情影响下学院的各项工作与学生的学习生活有序进行提供了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