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院召开退役大学生士兵新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533

17日下午,我院召开退役大学生士兵新年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文秋、学工办主任刘双香出席并讲话,会议由辅导员董云霞主持。

何文秋书记首先代表院领导欢迎2019年退伍的大学生士兵回到晓庄开启全新的学习和生活,对他们当年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应征入伍、献身国防的爱国奉献精神表示赞赏和感谢。何书记表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退役大学生群体,着力培养退役大学生成长成才。何文秋书记和同学们交流了感想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军队中养成的良好作风,发扬退伍不褪色的精神。二是牢记初心,努力奋斗。值此期末考试之际,绝不触碰作弊这一高压线。三是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和实践中争当标兵。

辅导员董云霞老师介绍了2019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在活动、竞赛等方面参与和服务的情况。针对16级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士兵,勉励大家不畏难,不退缩,在接下来的毕业论文设计、论文答辩、求职创业等方面做到有计划、重执行。

最后,何文秋书记还为退役大学生士兵颁发了纪念品。

何文秋书记发言

                                      撰稿:董云霞

                                      审稿:何文秋

                                   2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