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电子工程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477

1210日,根据校党委内部巡察工作部署,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动员会在工科楼召开。第二巡察组组长李伟作动员讲话,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文秋作表态发言。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电子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退休人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动员会。

李伟处长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组的成员、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他指出,本轮巡察是政治巡察,不是业务巡察,巡的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定不移增强“四个意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盯“三大问题”, 深化“六项纪律”, 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何文秋书记做表态发言,代表电工院党总支及全体教职员工对学校党委二巡察组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表示将统一认识,端正态度,全力配合本次巡察工作,严守纪律,以巡促改,进一步规范管理。会议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

会后,何文秋围绕电工院的基本情况及主要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剖析、下一步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撰稿:章思涵

                                                                   审稿:何文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