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353

一、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牢记使命,勇担责任”

二、活动目标

以“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牢记使命,勇担责任”为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开展理想信念和专业知识教育,以党员的党性意识强化为目标,创新教育载体,依托全方位、多层次的党员示范先锋岗、立体共建模式、民主评议量化体系、网络思想教育平台;创新工作方法,拓展活动内容,贴近党员思想实际,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发展提升,培养一批党性修养高、责任意识强、勇担先锋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三、活动领导小组

组  长:何文秋     窦  瑾

副组长:吴洪祥     张  磊

成  员:陈立安     王瑞丽    谢    军    戚凤华    曹  军

秘  书:刘双香

四、活动要求

1、注重问题导向。要紧紧围绕帮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引导全体党员通过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的办法,真正找准需要解决在思想、作风、能力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倾向性问题,瞄准问题清单,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打牢坚实基础。

2、活化教育形式。以我院实施方案为基础,提高主题教育活动的多样性、趣味性和实效性,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延伸到每个支部、每位党员。

3、确保取得成效。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学院各项党组织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党员带头,以上率下,由下至上的工作导向,以便取得明显成效。

附:1、电子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内容安排表

2、电子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内容

 

 

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

二O一九年九月十七日

 

 

  印发:各党支部,各办公室,各教研室,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