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在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斩获季军

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512

2019年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于1026-27日在三江学院举行。由我校电子工程学院派出的参赛队伍在体育机器人跳远赛项中斩获季军(程顺利,许昌,周仲丘,江雅馨)并在服务机器人无人车、体育机器人交叉足、窄足和文化休闲机器人舞蹈等赛项中获得二等奖4(队员:方量,张鑫宇,李超;许雁翔,徐玉莲,陆培毅,林少杰,张子滢;刘一鸣,赵孜孜,丁文玉,林昊),三等奖9名(队员:田睿,肖恒,罗芸,李迎芳,李祥龙;单玲玉,梁旭,李欣茂,杨智豪,夏燕;祝德望,谭林;华嘉煜,管卉,陈奕龙;林政,张盛,季天,李翊钧;顾辰冲,朱明涛,陈金勇,丁统文,陈杨;张发焱,曾苗,朱新萍,陈卓,严钟;姚君豪,李晨,蔡娆,穆宗钰,代志行;杨宇,周莹,杨博涵,田雯)的好成绩。

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和江苏省科协联合主办,江苏省自动化学会承办。大赛吸引了南京大学,东南大学,陆军工程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74所高校学生参赛。本次各赛项参赛队伍在吴洪祥、仇飞等老师的带领下,经过前期1个月的紧张备赛训练,我院代表队发挥出色,在与众多本科院校同台竞技的情况下,我院代表队取得了可喜可贺的好成绩!再此特地向宋翔、阎舜、马李刚、张磊、李冲、夏媛和蒋慧琳等指导老师及对此次大赛高度关注的学校领导提出由衷的感谢!

机器人大赛是我校深化人才培养内涵建设,提升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重要科创平台,也是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文化节“创新实践”类最具影响力的校内赛事之一,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知识运用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促进机械、控制、电子、计算机、人工智能等多学科人才培养的交叉融合,提高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为培育“有责任意识、有创新精神、有国际视野、有人文情怀”的社会栋梁和工程英才作出贡献。本次大赛为我校开展人工智能教育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拟稿:仇飞

审核人:窦瑾

时间:20191030

2019年江苏机器人大赛比赛结果.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