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 杰出校友返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400

927日上午,在祖国七十华诞来临之际,电子工程学院1988届校友何胜烈先生应邀回母校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杰出校友返校座谈会,电工院关工委副主任、电工院校友会理事高玲老师应邀参会。电工院何文秋书记、窦瑾院长、吴洪祥副院长、张磊副院长、院工会主席刘学明以及西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文秋书记主持。

会上,窦瑾院长代表全体教职工对何烈胜先生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近期发展情况,表示新时期学院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电工院关工委副主任、电工院校友会理事高玲老师代表退休教师欢迎校友回母校,并指出,何胜烈先生在毕业三十多年之后还能饮水思源,回来慰问老师,看望老领导,这就是作为学生的初心。院工会主席刘学明代表电工院分工会欢迎何烈胜先生回母校,感谢校友对学院工作的支持。

何烈胜校友深情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了自己创业的经历,和回馈社会所做的工作,并表示看到母校、学院现在的发展变化非常激动和欣慰。他发自内心地希望母校越来越好,而作为一名晓庄人的初心,也在激励着自己再出发。

最后,何文秋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邀请杰出校友返校,就是为了让青年教师、学生从这些老学长、老学姐身上汲取精神食粮,不忘初心,谱写人生新华章。

会后,院党政领导、何胜烈校友还与西部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撰稿:侯志忠

审稿:何文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