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突破:荣获国奖!

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592

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获奖名单已经公示,我校8支队伍参赛,电子工程学院慕凯、王炳沿、杨丽获本科组比赛全国二等奖(本队同获江苏省一等奖A),电子工程学院芮天喆、贡宇、吴迪;赵杨婧、陈业、陈鸿春;季滕、刘正松、刘华超等同学获得本科组江苏赛区二等奖,另外4支队伍也成功参赛。本次比赛取得了省一等奖和国家奖的重大突破。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教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教司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是国内最高级别的学科竞赛之一。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于87日至10日在全国29个赛区同时开赛,本次比赛全国共有1101所高校参赛,报名17361队,实际参赛并提交作品15501队, 5万余人参赛,是大赛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本届全国一等奖获奖率为1.9%,总获奖率为7.4%

赛前,参赛师生冒着酷暑进行了分组、分项和针对性的模拟训练,通过培训,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获得了进一步提升。我校8支参赛队伍在理科组团C512C514组成的半封闭赛场进行作品方案设计与实物制作,经过四天三夜的团队合作,顺利完成了参赛作品的设计、制作与提交。

在培训及比赛期间,得到了学校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相关领导亲临现场对参赛师生进行亲切慰问和鼓励,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可靠的后勤保障。在此,向本次参赛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向为本次比赛辛苦付出的学校及教务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感谢!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撰稿:谢军

  

审稿:何文秋 窦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