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资深高级工程师William R. Lang先生应邀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347

530,美国资深高级电路工程师,William R. Lang先生应邀来我校电子工程学院讲学, Mr. Lang在电路设计、开发和硬件测试、程序控制等方面拥有丰富的工程经验。 他的能力以适应市场需求,不断增加并更新自己的知识储备而著称;可为产品开发工程师提供系统的技术培训并获得多家企业、科研院所的认可。

Mr. Lang精心为学生准备了一场生动精彩的报告。本次报告中,William R. Lang无私的与同学们分享他本人在美国从19692019年整整50年的电路设计工程师职业生涯。Mr. Lang认为做为一个工程师,一生要面临很多困难和挑战,要时刻做好被单位辞退的准备:不学习会被辞退,因为技术在不断更新换代;有经验的资深工程师也会被辞退,因为聘用资深工程师的成本太高……他本人一生经历了多次失业、再就业的过程,他的神奇经历鼓舞了学生们的士气,激发了学生们学习的兴趣和对生活的热爱。

整场活动互动频繁、气氛活跃;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关于未来就业如何看待公司大小规模、众多专业方向的选择、专业和兴趣的抉择等问题咨询Mr. Lang的意见。Mr. Lang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答复和细致分析解惑,整场学术活动历时近两个小时,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撰稿:陈勐勐、张敏

审稿:何文秋、窦瑾

日期:201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