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操比赛】有舞相伴,跃出旋律

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1034

四月耕耘,五月收获,筹备了一个多月的啦啦操比赛,终于在21号晚,于音乐成功举办。而作为电子工程学院出站的数十位队员们,也荣誉的争得了第七名的优异成绩,为电工院涂上隆重的一笔。

如果说成功的喜悦一定夹杂着汗水,那么,对于电工院的这十多位啦啦操队员来说,这次成功确实实属不易。在我们这个女生当家做主的师范类学校中,各个学院都是美女如云,能人辈出。而我们电子工程学院,这个略显血气方刚的学院,能在各个学院的争锋相对中夺得一席之地,更展现出我们学院别样的风采。

啦啦操比赛,舞动青春,展现风采,文学院的柔美,幼院的规整。每一个学院的队员,都在舞台上尽情的展现自己。随着时间一点点,我们院的队员们在紧张的等待中,终于迎来了登台的节点,音乐响起,一切的紧张感与压迫感仿佛消失殆尽,代替着的,是队员们从容不迫的自信与有条不紊的步伐。从开始到结束,这漫长的180秒,仿佛每一秒都可能出错,但是,队员们全部都坚持了下来,呈现出最完美的演出盛宴。

恭贺本届啦啦操大赛的圆满举成,展望明年的电工院,能够再接辉煌,再创佳绩!





                                                                                 供稿:陈航

                                                                         日期:2019年5月21日